Hotforex Benefits

2007/6/14

新金融机构聘请专才

超过50专业职位等待申请

一家国际金融机构在新加坡开业,正在招聘有意往金融领域发展的人才加入阵容, 如果你拥有相关的大学资格或在金融业工作的经验,可上网了解进一步的详情.

www.setclear.optimumdevelopment.com.au

2 条评论:

Alice 说...

你们有请17岁的姑娘去学习演戏吗?有很多人跟我说我的样子很适合去当明星!

Alice 说...

你们有请17岁的姑娘吗?我对演艺很有兴趣,从中国来,不过才17岁!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请17岁的姑娘去新传媒培训?有很多人说我的脸长得很好看,很适合做明星!
我看到新传媒艺人表演很精彩,很好看,我很羡慕他们!他们其中应该很多都是中国来的吧!我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