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forex Benefits

2007/5/21

前往新加坡工作须知


新加坡外国人工作准证简介


外国人士被新加坡雇主聘为专家,经理和执行人员可以向政府申请P就业准证或Q就业准证。申请人必须具备学士学位以上资格,薪金在2500新元以上。申请时间为2-4周,可以携带家属,家属可以在新加坡申请工作,孩子可以上政府学校。获得P和Q就业准证后有资格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
雇主聘请中等管理外国人才和特殊技能的外国技术人才,可以申请SP特别准证。申请人必须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薪金1800新币以上。申请时间为2-4周,新加坡2500以上的可以携带属,家属的待遇和PQ就业准证相同。S准证也有资格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
新加坡雇主聘请低技能和非技能的外国工人,可以申请WP工作准证。申请必须具备相当于高中毕业的学历。雇主公司不需有外国工人的工作准证指标,并需要缴付劳工税和替外国工人购买国家安全保险,以保证外国工人只能在雇主公司合法工作,并受到雇主公司的管理。工作准证通过代理网络办理的时间是24小时。无技能的外国工人获得新加坡工作准证被要求签约不得与新加坡人或新加坡永久居民在新加坡注册结婚。

没有评论: